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专业化培训— 政策法规专题”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6-04-01 浏览量:187

各院(系):


作为我校“2016年优质就业服务年‘职业导航—就业直通车’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加大毕业生就业工作队伍建设力度,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职业化专业化程度,现组织参加北京市教委、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专业化培训——政策法规专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各院系毕业年级辅导员,就业创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1、时间:4月20-22日(周三-周五),20日14:30前报到,22日午餐后散会。

2、地点:军都旅游度假村(昌平区水库路12号,地图见附件2)。

三、培训内容

1、就业、创业政策解析;

2、劳动合同法介绍;

3、劳动合同签订注意事项;

4、违约事项处理;

5、学校就业工作经验分享,包括三方协议签订注意事项等;

6、企业人力资源部关于人员招聘、签约、解约等事项介绍。

四、培训专家

1、市人力社保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处领导、市教委学生处领导;

2、梁智,知名中国劳动问题专家,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客座教授;

3、解廷民,中国政法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

4、李晓红,中国青年成长服务计划全国项目办公室执行总经理,原诚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人才中心总监。

五、报名和收费方式

1、报名方式:各院系参会人员请填写报名回执表(见附件1),于4月8日(星期五)下班前将电子版发送至51075476@qq.com,盖院系章、院系领导签字的纸质版送交就业创业中心。

2、收费标准:1500元/人(含培训、资料、食宿等,往返交通由就业创业中心统一安排),各院系参加人员费用由本院系负担。

请参加人员携带支票现场缴费,支票抬头为“北京市教育系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用途为“培训费”(注:北京市教育系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为同一法人单位)。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和电话:王正,62982287

附件:5号2016.4.1关于组织参加“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专业化培训—政策法规专题”的通知.doc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