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教师学生观看“创享未来—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展”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量:159

各院系:

创新是推动中华民族向前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推动整个人类社会向前发展的重要力量。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我国面向未来的重大战略决策。大学生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对培养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将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创业实践的大学生作为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内容。为了做好本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帮助同学们掌握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形势和政策,了解我校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情况,激励更多的大学生投身到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中来,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特举办“创享未来——2016创业服务季——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展”。

一、展览主题:创享未来

二、展览地点:南、北办公楼东侧马路

三、展览时间:2016年5月18-27日

四、展览内容:1、新形势下的大学生创新创业,2、大学生创业知识指南,3、北体大学生创新创业风采,4、北体优秀大学生创业团队成果。

五、观展要求:请各院系组织本院系全体教师、学生观展,并于2016年5月19日前,将拟观展时间和人员安排报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中心将设专人为有问题的学生进行创业咨询。

 附件:观展安排时间报送表.docx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