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届毕业生办理就业报到证学历信息“结业”改“毕业”手续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6-06-22 浏览量:581

各院系:

根据我校2016届毕业生就业手续的办理安排,2016年6月15日我校将毕业生就业数据上报北京市教委,并完成第一批就业手续的办理,现已将毕业生的第一批就业报到证发放到各院系。6月15日后,教务处提供的毕业生学历信息由“结业”转“毕业”的毕业生,可以申请将就业报到证上的学历信息从“结业”改为“毕业”。申请流程如下:

一、提交申请材料

毕业生需提交以下申请材料至辅导员处:

1、原报到证上、下联;

2、教务处出具的学历信息修改证明(结业转毕业);

3、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

二、辅导员汇总申请材料交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年6月28日前提交材料的毕业生,可于7月1日前领取新的报到证。暑假前,每周二上午前辅导员可向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提交申请材料,领取新报到证的时间另行通知。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