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7年毕业生信息手册宣传材料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6-07-15 浏览量:110

各院系:

为全面宣传我校2017届毕业生情况,学校拟印制《2017年毕业生信息手册》。该手册将发放到全国各省市、行业的用人单位,在全国范围内宣传推荐毕业生就业。请各院系充分重视、全力组织,认真撰写上报2017届毕业生宣传材料。

一、工作要求
1、本项工作由各院系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直接负责。
2、可在2016届毕业生宣传材料上进行修改,亦可另行撰写。
3、内容力求清晰直观,能够突出专业建设特色和办学成果,全面反映2017届毕业生特点。
4、各院系各专业2016年定稿材料请详见附件(内网下载),如需电子版word材料或印刷版材料可与就业创业中心联系(联系人:王正,电话:62982287)。
5、因部分教学单位、专业有所调整,请相关院系、专业及时在材料上体现。
6、各院系研究生专业材料请于9月15日(周四)汇总至研究生院,研究生院统一整理后报送就业创业中心(研究生院联系人:李红涛,电话:62989421)

二、材料报送

宣传材料及能反应专业特点的10张电子版照片请于9月19日(周一)上午11:00前反馈至就业创业中心。纸质版材料需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签字,加盖院系公章。电子版材料及照片报送邮箱:51075476@qq.com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