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指导 > 生涯规划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锦囊 找工作,来这儿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09-18 浏览量:85

找工作有哪些靠谱的网站?

如何进行求职登记?

有哪些专项活动可以参加?

 

求职登记

毕业生可通过未就业毕业生求职登记小程序或到当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免费进行求职登记,享受相关就业服务。

可通过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中国公共招聘网登录求职登记小程序。


扫描二维码打开

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求职登记小程序


常态化网站

这几个靠谱的求职招聘网站

快快加入收藏夹??

中国公共招聘网http://job.mohrss.gov.cn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http://job.mohrss.gov.cn/202008gx/index.jhtml 

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平台

http://www.mohrss.gov.cn/SYrlzyhshbzb/fwyd/SYkaoshizhaopin/zyhgjjgsydwgkzp/


专项活动

01百日千万网络招聘

  今年5月15日至8月25日举办。以“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为主题,搭建全国统一、多方联动的网络招聘平台,集中开展专场招聘、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等线上服务,统筹推进线下服务,以优质高效服务助推稳就业保就业。

02金秋招聘月

  今年10月举办,为期一个月,围绕缓解订单旺季企业用工需求,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对接平台,集中提供求职招聘、职业指导等公共就业服务。

03大中城市联合招聘

  今年8月底举办秋季联合招聘会,开展网络招聘、现场招聘、跨区域巡回招聘及多样化就业服务活动。

04国聘行动

  24家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和几十家地方各级产业园在官网归集发布各类招聘用工信息。

05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

  今年11月举办,发挥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优势,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市场化就业服务。




信息来源: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政务微信(微信微信号:rsbzwwx)

发布人:国际体育组织学院 汪玫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