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政策 > 国家政策

就业创业有保障之《支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指引》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量:155

今年以来,围绕支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实施了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国家税务总局对现行支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的主要税费优惠政策进行了梳理,发布了《支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指引》

指引分为鼓励高校毕业生等青年自主创业、鼓励社会支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创业就业2个部分,涵盖了14项支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的税费优惠政策。政策按照享受主体、优惠内容、享受条件、办理方式、政策依据的体例编写,便利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和广大经营主体及时了解适用税费优惠政策。

在《支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指引》中。详细说明了各项优惠的享受条件、优惠内容以及办理方式,以供指引。

支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指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