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服务 > 毕业生信息

欢迎莅临北京体育大学招聘毕业生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3-10-18 浏览量:2938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首先,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代表北京体育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向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给与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各位领导及全体员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北京体育大学是一所具有光荣办学历史、深厚文化底蕴和扎实办学基础的高等院校,是新中国成立后国务院确定的首批全国重点院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是唯一拥有体育学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的高等院校和唯一进入“111引智计划”的高等体育院校,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学校本着建设教育、训练、科研三结合的综合性、高水平、有特色的世界一流体育大学的总体办学目标,培养了一大批为国家做出突出贡献、享誉国内外的专家学者、教师、教练员、运动员和高级管理干部等优秀人才,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北京体育大学2014年共有2606名学生毕业,其中,本科毕业生1973名、毕业研究生633名,具体专业分布和人数统计请见所附的“北京体育大学毕业生专业、人数情况表”。

欢迎用人单位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2013年9月—2014年6月期间,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为单位提供毕业生情况介绍、根据用人单位需求举办校园专场招聘、安排面试活动和洽谈等事宜,贵单位如有意举办专场招聘会,请提前1-2周与我们联系,以便商定招聘时间和场地。

欢迎访问北京体育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bsu.edu.cn ——全校毕业生就业信息交换的统一平台。用人单位可将详细的单位招聘信息以Email方式发送至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电子邮箱btdjyb@bsu.edu.cn ,由我们代为发布,供全校毕业生查询。

我们将竭诚为广大用人单位提供良好服务,欢迎用人单位与我们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并对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衷心希望能够继续得到您的鼎力支持!

 

 

 

 

北京体育大学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〇一三年九月

 

联系部门:北京体育大学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 系 人:张老师 王老师 武老师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48号(100084)

电    话:(010)62989251            传    真:(010)62982287

Email: btdjyb@bsu.edu.cn            就业信息网:http:// jy.b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