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服务 > 创业信息

八支创业团队成功入围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量:13191

八支创业团队成功入围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2017年5月3日晚,北京体育大学第五届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滴滴打球管家倾情赞助并联合主办,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创业俱乐部承办。通过报名材料初评,从19支报名队伍中脱颖而出的11支创业团队参加了复赛的争夺,最终创业组4支队伍和创意组4支队伍进入到5月10日举行的总决赛中。

复赛评委有:北京盛世辉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国青年创业计划评审委员会执委张春鹏,教育部创业指导师、“创青春”全国银奖作品指导教师张琪,中青创想教育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区域经理、国际创业导师协会北京联络处区域负责人龙珂,北京体育大学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北京体育大学大学生创业导师赵焕刚。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武胜军和王芳老师也出席的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通过四分钟的时间介绍了自己的创业项目概况、商业价值、创新点及团队优势等,评委通过提问对项目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并为选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也帮助选手为总决赛做更充分的准备。比赛结束后,张春鹏老师对比赛做了点评。张老师已连续三年担当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评委,他说,北京体育大学的大学生创业项目深具体育院校特色,项目质量和参赛水平越来越高,比赛办得也越来越好,创业项目能够成功要看你为创业项目付出了多少,大家一定要坚持,不要轻言放弃,看到我们有的创业项目在机器其困的情况下坚持到了今天,并且已经初步获得了成功,为他们感到高兴,只要团队在,精神在,创业迟早能够获得成功。

进入决赛的8支创业团队是:

1、创业项目:121体育,创业组。创业项目负责人贺元斌,竞技体育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项目概况:以中考体育为切入点,通过在线教育+线下专业辅导的模式,提高中国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体育教育平台,为实现“体育强国”梦而不懈努力!

2、创业项目:洋葱体育-性感健身,创业组。创业项目负责人蔺聪,教育学院2013级本科生。项目概况:提供专业科学的健身知识学习方案,线上运动和饮食计划制定,立志建立一个线上健身学院,成为健身行业的一匹黑马。

3、创业项目:北京星曌艺术培训有限公司,创业组。创业项目负责人刘雪蓓,体育艺术系2016级硕士研究生。项目概况:公司主营航空服务技能(空乘)培训与舞蹈培训,帮助高考生考取理想大学,助力大学毕业生找到理想工作。

4、创业项目:北京华武体育有限公司,创业组。创业项目负责人官云申,武术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项目概况:公司集当今国内顶级专业武术培训团队、现代培训运营模式、内外兼修文武并重的“尚武崇德”精神于一体,力将中国功夫深厚之功普于万千国人。

5、创业项目:陆地冰球项目,创意组。创业项目负责人王泽鹏,教育学院2015级本科生。项目概况:打破冰球的场地制约因素,随时随地想玩就玩,致力于提高冰球人口基数,提高我国冰球人才储备。

6、创业项目:Super Moms 孕动健康管理中心,创意组。创业项目负责人周姝辰,管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项目概况:为孕产期女性打造专业、安全、健康的一对一定制化孕产健身服务,使每位妈妈享受高质量的孕期健康的运动生活。

7、创业项目:JOIN Fitness,创意组。创业项目负责人麻超越,管理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项目概况:满足高校学生减脂塑形需求的同时,提供一个缩短交际距离,建立亲密关系的高校健身社交平台。

8、创业项目:iCoach Bsu 公众号约教练平台的研发,创意组。创业项目负责人胡华,体育传媒系2015级本科生。项目概况:力求满足普通大众的优惠健身学习的同时,也能提供专业的技能培训,并且打造首个体育院校人才生态圈模式。

5月10日晚7:00,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参赛选手将瓜分12万大赛奖金,观众将有机会赢取千元好礼,敬请参与!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7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