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组织专栏

国际实习 | 高大上的WTO呼唤你!世贸组织总部(日内瓦)实习生招募ing!全年有效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量:330
— 项目概要 —

 项目类型:国际实习

 项目地点:瑞士 · 日内瓦

 主办机构世界贸易组织秘书处

 申请截止:长时间招募

 适宜人群:想要获得更多实践经验和深入了解多边贸易体系的研究生

 项目亮点:

 实习生每天能够获得60瑞士法郎的津贴

 - 在实习中能够接触不同的文化背景,深入了解多边贸易体系

 - 能够在实践中运用专业知识,积累实践经验




项目简介

成立于1995年1月1日的世贸组织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经济组织,世贸组织处理参与国之间对货物,服务和知识产权贸易的管理,为贸易协定谈判和争端解决提供一个框架旨在强制参加者遵守由成员国政府代表签署的WTO协议


世贸组织秘书处为希望获得实际经验并加深对多边贸易体制的了解的研究生提供有限的实习方案。入世实习计划旨在帮助最不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近期毕业生和年轻专业人士加深对世贸组织,贸易法,国际经济和国际关系的了解。此类实习职位数量有限该实习是持续进行的,没有具体的招聘期。申请没有开放或截止日期



项目内容



  • 带薪实习生每天可享受60瑞士法郎的补贴(包括在选定期间内的周末和公休假)。除此外无其他任何报酬。

  • 实习生项目只在瑞士日内瓦进行。来自日内瓦的旅费不由世贸组织支付,且不属于本组织的保险范围。实习人员在世贸组织工作期间的疾病保险和意外事故保险费用由自己负责。

  • 实习期一般长达24周,实习时间取决于实习生要求的项目,以及每个部门的需要。授予实习机会既不意味着延长其工作的权利,也不意味着秘书处另一部分的空缺。实习生可能仍适用于外部的空缺。

  • 实习可以在一年中的任何时候开始

  • 世贸组织秘书处或实习生项目终止需提前一周告知。

  • 负责实习的主任将在实习结束时写一份评估报告,实习生也将被要求对实习进行评估。这两项评估都将存档。

  • 人力资源部主任将与实习生达成协议,说明服务条件和薪酬细节。



申请条件


- 实习生将从世贸组织成员国中进行招募。

- 实习生需完成相关学科的本科学习(如经济学、法律、政治学、国际关系),并至少已经完成研究生一年级的学业

- 实习生的最低年龄为21岁,最大年龄为30岁

- 我们会产生一份实习生中合适的候选人名册。除了定期实习计划外,还可能需要在短期内为特定任务招聘实习生。这些新兵也将从名册上抽出。名单上的名字保存不超过在一年。



申请流程


凡符合上述基本标准,申请者仍需要完成两个步骤:

1. 在WTO网站完成一般实习申请电子招聘部分,点击“在这里”;

2. 单独发送电子邮件chinaprogramme@wto.org表明其在中国加入WTO的实习计划的兴趣,一份网上申请表附于本电子邮件。


请注意:

- 不完整的申请将不予考虑

- 申请没有开始和结束时间。一年中的任何时间都可以实习。一年最多提供5个实习岗位



申请方式


【世界贸易组织(WTO)总部实习生项目】官网链接如下:http://www.wto.org/english/thewto_e/acc_e/acc_internship_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