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就业信息

联想云领(成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量:155
提示!请毕业生同学警惕虚假信息,如遇要求汇款的情况请务必不要汇款并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或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010-62989251/62982287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联想云领(成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为联想旗下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研发、销售、租赁计算机软硬件及外部设备、电子产品并提供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推广;系统集成;计算机信息系统、网络系统开发及技术服务;计算机应用系统工程和通讯系统工程的设计、安装、维修、运营维护;机房建设;以服务外包方式从事信息系统的应用管理和维护、信息技术支持管理、软件开发、数据处理等信息技术和业务外包;信息技术专业承包;企业管理咨询;市场信息咨询;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存储);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等。

岗位说明:

你将加入商用大客户在线销售团队,此团队负责大客户业务的在线销售,团队成员通过电话销售方式,负责联想桌面级产品、服务、平板、解决方案的销售,达成公司下达的销售目标。同时,与联想区域的销售配合一起提升客户满意度。在线销售管培生工作方向包含但不限于如下:

1) 达成各项销售指标;

2) 梳理、制定或优化电销业务全链路的专业化业务和管理流程;

3) 电销团队全员销售能力的提升的相关工作;

4)洞察客户,对客户进行各维度的专业化调研及分析。

2..联想给你没有天花板的舞台,你将有机会在营销运营等领域获得专业指导,与众多应届生一起飞速成长。

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16月20日周日

地点:上地西路6号联想北研大厦

联系人:xiefei8@lenovo.com

有意向的同学请简历于6.18日中午12:00前投递给xiefei8@lenovo.com, 将统一安排面试事宜。

周日面试流程说明:

笔试小组面试---1V1面试发放offer

笔试的考核内容将提前发给有意向的同学。

 


在招职位

  • 职位详情: 在线销售管培生 (2021.06.16)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

    每月薪水:面议

    招聘人数:3 人

    行业:

    性质:其他企业(含民营企业等)

    所在地:北京市海淀区

    网址:

    职位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电话销售、IT硬件产品销售等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很强的沟通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广阔的视野,善于建立信任;

    4、能适应高节奏的工作压力,并具备不断学习新事物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