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就业信息

吉艾(天津)自控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招聘具有散打技能的董事长助理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量:342
提示!请毕业生同学警惕虚假信息,如遇要求汇款的情况请务必不要汇款并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或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010-62989251/62982287

单位所在地: 天津市

联系电话: 13821300049;13752414699

联系人: 张颖 ;王咏梅

电子邮箱: jthr@glorysystem.net

吉艾(天津)自控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18000万元,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石油测井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现场技术服务,以及利用测井仪器为油田客户提供测井工程服务。公司拥有一流的数控加工中心、模拟实验室、标准化室、刻度井群及装置以及一口 2000多米深的标准井,拥有完整的检测、刻度等实验设备。公司通过了美国石油协会API认证、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0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HSE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天津市人社局认定的“天津市第四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公司秉承“探索、开拓、创新、超越”的公司文化理念, 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公司经营方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为公司保持技术的持续领先和产品开发位于行业前沿提供了依托和保障,实现了持续、快速、健康地发展。公司质量方针是:精品战略、顾客满意、持续改进。目前,本公司拥有年产本产品10套的能力。


在招职位

  • 职位详情: 董事长助理(散打) (2021.11.25)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天津市

    每月薪水:8000-10000

    招聘人数:2 人

    行业:

    性质:其他事业单位

    所在地:天津市

    网址:

    职位要求

    1、主要岗位职责

    负责董事长日常行程的安排,及完成董事长交办的专项工作。

    2、招聘人数:2人(女性优先)

    3、任职要求

    l  综合素质好,逻辑性强,反应敏捷,熟悉接待程序。

    l  熟练的驾驶技术,具备散打技能,获得过重大赛事名次优先考虑。

    l  能适应阶段性出差。

     4、福利待遇

    薪资待遇:9000元/月

    福利待遇:

    l  五险一金、餐补、防暑降温、冬季取暖补贴,各类节日福利、年度健康体检、年终奖,带薪年假;

    l  提供食宿,公司设有休闲活动室,全方位WIFI覆盖;

    l  可为应届毕业生解决天津市集体户口。

    5、工作地点:主要为北京(朝阳区)、天津(津南区)。

    天津公司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八里台镇工业园区建设路24



    " 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