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就业信息

正大饲料(广西)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2-05-21 浏览量:704
提示!请毕业生同学警惕虚假信息,如遇要求汇款的情况请务必不要汇款并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或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010-62989251/62982287

单位所在地: 广西南宁市

单位地址: 南宁市良庆区正大饲料

联系电话: 18677320428

联系人: 邓先生

电子邮箱: 514115342@qq.com

一、集团简介:
      正大集团成立于1921年,是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全球最大的农牧企业集团之一,在中国以外称作卜蜂集团(Charoen Pokphand Group)。正大集团是一家以农牧食品、零售、电信电视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多个行业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集团业务遍及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员工约35万人,2019年集团销售额约680亿美元。正大集团已成为在华投资最早、规模最大、投资项目最多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
      企业愿景:做世界的厨房,人类能源的供应者。
      正大集团人才理念:对人才实行“三高”政策即高素质、高待遇、高绩效。

二、正大集团广西区介绍:
      目前集团在广西设立企业有11家公司,其中,农牧食品板块业务有5家饲料公司,3家养殖公司、1家食品公司、1家蛋业公司,还有涉及地产、生化、环保、种子、零售超市及其它参股的业务(青岛啤酒)。截至2018年整个广西区项目投资总规模约18.5亿元,实现年销售额约20.9亿元,带动就业近2千人。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理环境、投资环境优越,符合正大集团产业链发展的规划。正大集团计划将在自治区实行区域化的布局,通过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的养殖、一体化经营、社会化服务、企业化管理的方式,完善立体式生态农业和安全食品加工业及物流业,致力于提高养殖水平,提高农民收入,为人民群众提供正大集团的健康食品,为实现正大集团新农村建设的伟大事业而不断努力。
2020年正大集团重点在广西区布局发展以下项目:
1、启动百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
      正大集团计划重点围绕南宁、来宾、贵港、北流、桂林、玉林等区域发展23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单个百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总投资约34亿元,项目包含建设1座年产36万吨规模的饲料厂,1座年屠宰100万头生猪屠宰场及配套食品加工厂,另外采用多元化投资5套6,000头存栏规模的种猪场,30套14,000头存栏的肥猪场,项目落地后可形成产值约55亿元。
项目合作方案依托正大集团的农牧科技优势,用工业化的思维发展现代农业,以正大集团的标准投建猪肉食品加工厂、饲料厂等农业产业链关键环节和示范项目;兴建国际标准的食品深加工基地,打造 “从农场到餐桌”即“从种苗培育、饲料生产、畜牧养殖、食品加工、物流配送、终端消费”的安全食品产业链,通过种养结合,改变传统的养殖和加工方式,实现规模化养殖,打造生态循环农业,解决农民增收问题,从而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推动农业产业结构转型与升级。
2、启动百万羽蛋鸡产业链项目
        正大集团重点在南宁、柳州、来宾、桂林布局发展300万羽蛋鸡产业链项目,目前100万羽规模蛋鸡场正在建设中,第一期30万羽已于2019年10月投产。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可为消费者带来新鲜、安全、美味、健康可追溯的富硒蛋、五梁蛋、玉米黄、安全美味蛋等品牌蛋,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营养需求。
3、启动土鸡产业链项目
        正大集团利用现有资源,对前端、中端、终端环节进行资源整合,前端通过轻资产战略合作运营模式整合当地优质土鸡种苗,中端通过“五统一管理”、“闭环回收”整合土鸡养殖,终端通过OEM委托加工、租赁屠宰方式实现产品屠宰,通过闭环全力发展1500万羽正大精品土鸡产业链项目,为消费者提供高蛋白质、肉味鲜嫩、营养丰富的高端产品。


联系方式:18677320428 邓先生


信息来源: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_职位详情 (gxrc.com)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 王奕欣

在招职位

  • 职位详情: B2C门店营运管培生 (2022.05.21)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广西南宁市

    每月薪水:6000-7000

    招聘人数:10 人

    行业:

    性质:其他企业(含民营企业等)

    所在地:广西南宁市

    网址:

    职位要求

    岗位要求:
    1、门店的日常人员管理、各部门商品销售、订货安排、库存管理、电商订单处理及物流配送安排等全方面综合营运业务学习;
    2、对所在门店的日常营业销售和利润负责,实现门店经营指标;
    3、通过不断的轮岗学习和带教培训,提高门店经营知识技能储备,提升管理能力和业务能力,最终成为门店合格的管理人才。
    职位职责: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三年以内,党员、学生干部优先录用;党员放宽至大专。
    2、认可正大集团企业文化,正直诚信、懂得感恩,懂得牺牲;有想法,敢挑战,能吃苦,愿奉献;
    3、善于沟通,抗压能力强,有较强的自我驱动力;愿意在零售行业长期发展;
    工作地点:南宁市" 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