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就业信息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量:602
提示!请毕业生同学警惕虚假信息,如遇要求汇款的情况请务必不要汇款并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或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010-62989251/62982287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一号院千喜鹤大厦1901

企业简介 千喜鹤集团成立于1993年,总部设在北京,经营范围涉及团餐、百牌快餐、互联网餐饮、餐饮咨询、便利店、肉食品工业、商业地产、互联网金融、粮油果品贸易、物流配送、职业技术教育等多个领域。 千喜鹤是中国团餐第一品牌,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饮食社会化保障龙头企业,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冷鲜猪肉及猪肉制品独家供应商。2017年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搭建万亿级标准化餐饮食品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餐饮生意。

联系信息

简历接收邮箱:qxhcnn@163.com

在招职位

  • 职位详情: 董事长助理 (2017.11.13-2018.07.01)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

    每月薪水:10000以上

    招聘人数:5 人

    行业:住宿和餐饮业

    性质:其他企业(含民营企业等)

    所在地:北京市海淀区

    网址:

    职位要求

    1、通过学习,充分了解集团发展战略与布局,了解董事长日常办公习惯,熟悉集团运行制度和中高层领导等基础情况;
    2、负责沟通和安排董事长日常行程,并陪同出席各大会议及商务活动,准备所需资料和物品;
    3、参与筹备和跟进各大会议及活动的举办、承办、协办,协助接待外来客人和嘉宾。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形象气质俱佳;
    2、学生干部优先,拥有很强的学习能力,情商、智商、体魄都要完全在线 ;
    3、具有超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执行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

    4、有激情有梦想,敢拼,敢接受高激励之下的高挑战性工作。

    工作地点:集团总部(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