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就业信息

中新联进出口有限公司招聘业务内勤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量:327
提示!请毕业生同学警惕虚假信息,如遇要求汇款的情况请务必不要汇款并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或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010-62989251/62982287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

单位网址: https://campus.iguopin.com/index.php?m=&c=jobs&a=jobs_show&id=110288

中新联进出口有限公司是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经营冶金类大宗商品贸易业务,贸易品种包括钢铁半成品、成品材、原燃料、合金、有色金属、煤炭、再生资源等商品。

近几年,公司紧跟国家深化改革开放和全球一体化进程步伐,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机遇,依托集团公司资源整合优势,内抓管理,外拓市场,公司综合竞争力持续提升。

展望未来,公司将秉承“聚合天下资源,服务人类发展”的使命,锐意进取,稳健前行,致力构建全产业链经营模式,把公司打造成为集渠道销售、平台经营、综合物流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商贸服务企业。


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