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就业信息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量:814
提示!请毕业生同学警惕虚假信息,如遇要求汇款的情况请务必不要汇款并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或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010-62989251/62982287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北京十一学校原为中央军委子弟学校,1952年在老一辈革命家的亲切关怀下由周恩来总理亲笔批示建立,现为公办完全中学,北京市高中示范校。2010年我校被批准为北京市唯一一所综合教育改革实验校,2011年被教育部批准为办学体制改革实验校,2014年获得首届“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学校以“创造适合学生发展的教育”为使命,着力于培养“志存高远”、“诚信笃行”、“思维活跃”、“言行规范”的社会栋梁和民族脊梁。通过对国家课程的校本化,学校设计了一套分层、分类、综合、特需的课程体系,全面实施选课走班,以满足学生的个性与未来发展的需要。       近些年,学校每年60余人升入清华、北大;高三申请出国的学生中,92% 的学生被排名前五十的美国综合大学和前三十的文理学院录取,其余学生均被英国前二十、加拿大前十及澳大利亚、瑞士、荷兰、德国等其他国家的顶尖大学录取。

联系信息

简历接收邮箱:

在招职位

  • 职位详情: 体育教师 (2022.09.29-2023.08.31)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

    每月薪水:面议

    招聘人数:20 人

    行业:教育

    性质:中初教育单位

    所在地:北京市海淀区

    简历接收邮箱:zhaopin@bnds.cn

    网址:

    职位要求

    北京十一学校(本部及盟校)

    2023年全国校园招聘

    来北京十一学校

    跟我们一起改变世界

    以教育的方式

    北京十一学校原为中央军委子弟学校,1952年在周恩来、罗荣桓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亲切关怀下建立,聂荣臻元帅用新中国的诞生日为学校命名。学校现为北京市示范性普通高中,2010年被批准为北京市综合改革实验学校,2011年被批准为国家级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深化基础教育学校办学体制改革试验项目学校”,2014年荣获首届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2020年入选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国家级示范校。

        【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戏剧、音乐、舞蹈、科学、体育、通用技术、信息技术、多语种、心理学、经济学、商学等课程中小学教师、幼儿教师。

    【职位要求】

    1、中小学教师:2023届优秀博士、硕士毕业生(户籍不限);幼儿教师:202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教育教学工作,有激情、敬业

    3、专业与投递岗位相关

    【薪酬福利】

    1、一流的教师薪酬

    2、解决学校所在地户口

    3、保障教师工作住房

    4、专业、个性化的培养计划,广阔的施展才华和实现教育理想的平台

    【投递须知】

    1、应聘者可将电子版简历,发送至zhaopin@bnds.cn

    邮件主题与个人简历名称请统一命名为:姓名+应聘学科+学历+毕业学校,请务必将简历直接粘贴在邮件正文中,并上传简历附件。

    (电子版简历切勿重复投递至邮箱)

    2、如通过简历初筛,相关通知将会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您简历预留邮箱,请注意查收。常规招聘工作将于10月下旬开始分学科分批次进行,请同学们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