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就业信息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量:884
提示!请毕业生同学警惕虚假信息,如遇要求汇款的情况请务必不要汇款并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或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010-62989251/62982287

单位所在地: 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

单位地址: 无锡市解放南路688号

中国共产党无锡市梁溪区委员会是中国共产党在无锡市梁溪区设立的地方党组织,是中国共产党在无锡市梁溪区范围内的代表机关;根据中共江苏省委的授权,领导本地区的工作,每届任期五年。中国共产党无锡市梁溪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由朱刚?、周子川、陈锡明、吴虹娟、孙林祥、许宁?、方华、夏琰、刘东亚、李先光、戴雁等同志组成。其中,朱刚任中共无锡市梁溪区委书记,周子川、陈锡明任中共无锡市梁溪区委副书记。

在招职位

  • 职位详情: 无锡市公开选调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 (2022.11.23-2022.11.30)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江苏省无锡市

    每月薪水:面议

    招聘人数:35 人

    行业:

    性质:机关

    所在地: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

    网申网址:https://www.wxxf.net.cn/gkxdzt/

    职位要求

    无锡市公开选调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

    梁溪35个岗位虚位以待!

     

    为进一步改善无锡市、区干部人才队伍结构,引进培养和储备一批有发展潜力的青年人才,经研究,决定面向海内外公开选调优秀青年人才425名,其中无锡市梁溪区公开选调35名!

    无锡市地处长三角地理中心,是长三角中心城市之一,同时也是“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的重要交汇地以及双重辐射中心区域。京杭大运河穿城而过京沪高铁横跨东西苏南国际机场通航海内外75个城市连续4年被中国社科院评为内地最宜居城市2021年地区生产总值超过1.4万亿元人均GDP达到18.74万元蝉联全国大中城市首位此次面向海内外公开选调优秀青年人才425名。

    梁溪区无锡市中心城区,是无锡城市功能的核心、交流开放的窗口和城市形象的名片面积71.5平方公里,实有人口98.5万。梁溪有3000多年历史,吴文化、江南水文化、工商文化底蕴深厚,环城古运河穿城而过,呈现“千里运河独一环”的唯美奇观。梁溪交通便利,拥有集火车站、地铁站、汽车站、公交客运中心于一体的无锡综合交通枢纽,距苏南硕放国际机场仅20分钟车程,是无锡发展的“摇篮”和无锡文化的原点,被誉为“最无锡”的中心城区。此次面向海内外公开选调优秀青年人才35名,其中区直岗位选调20名,街道岗位选调15名。

     

    梁溪区下辖9个街道,产业各具特色,发展前景广阔。崇安寺街道,地处无锡市商贸、文化、金融中心,坐拥无锡中央商务区,是无锡精彩城区建设的最繁华之处,当前正着力改造升级中山路核心商圈清名桥街道,位于江南古运河畔,人文资源优越,辖区内的清名桥历史文化街区被誉为“江南水弄堂,运河绝版地”,当前正努力建设国家级都市文化旅游度假区惠山街道,地处锡惠两山与运河之间,人文底蕴深厚,是中国近代民族工商业荣氏家族企业的发源地,也是我区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前沿阵地;北大街街道,位于无锡老城区北翼,千年古运河穿街而过,风光旖旎、景色秀美、商业繁荣,区域内有北仓门生活艺术中心、庆丰文化产业园区等工业遗存,文艺气息浓厚。广益街道,位于梁溪区东北部“创新生活引领区、江南生活美学地”为发展目标,正加快构筑3+3+X”特色产业体系和“一镇一带一圈三园区”空间发展格局,产业业态丰富,经济实力雄厚。扬名街道,地处梁溪区东南部,当前正向着以物联网为龙头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智能制造产业、现代服务业等方向大步前进,打造以大数据产业为重点的扬名数字经济集聚区;山北街道,南依惠山,北傍京杭大运河,正以建设“山北都市工业示范区、生态休闲示范区、幸福生活品质区”为目标,全力打造“美丽山水宜居地,活力山北创新城”;黄巷街道,位于梁溪北郊,南接无锡中心商务区,北与惠山区堰桥街道接壤,地处锡澄一体化交汇点,区位优势明显,当前正努力发展建成“产城融合标杆区”;瞻江街道,地处梁溪北片、三区交界、是梁溪科技城发展的核心区,街道与科技城协同发展,以数字科技创新港为依托,着力构建数字经济1+3+X的产业体系,是梁溪创新发展新的增长极。

    宜居宜业的魅力梁溪,向来十分注重年轻干部的引进培养,通过无微不至的政策指引和生活关怀,助力广大“溪”有青年更好地扎根梁溪、实现价值。让青年理想在这片热土上尽情绽放。江南好景,芳华才俊聚梁溪,秋高气爽,鼎新立业求贤才。现在的梁溪很精彩,未来的梁溪更可期!“梁”辰美景,“溪”望有您!

    报名链接:https://www.wxxf.net.cn/gkxdzt/

    报名截止:20221130日下午16:00

    咨询电话:0510-8283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