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就业信息

关于火箭加速体育招聘全国兼职摄影师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23 浏览量:176
提示!请毕业生同学警惕虚假信息,如遇要求汇款的情况请务必不要汇款并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或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010-62989251/62982287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

贵州火箭加速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马拉松报名网是中国马拉松博览会官方合作伙伴,国内外近1000场马拉松赛事官方合作伙伴,马拉松一站式报名服务平台,集赛事策划及包装、赛事网站开发、计时服务、装备销售等为一体的互联网+体育大数据企业。公司员工均拥有3年以上马拉松相关经验。


火箭加速体育??旨在为全国各类马拉松赛事提供全方位的升级服务!马拉松报名网平台全心为跑者服务,提供更便捷的赛事报名。平台拥有30万会员遍布全国20余个省区及海外华人跑步爱好者群体。


>>>>岗位1:全国兼职摄影师

◆ 职责:在摄影师所在地就近提供赛事摄影服务,自备器材,准时到岗,高质量完成摄影任务;赛前了解赛道摄影点环境,参加由组委会安排的踩点任务;拍摄时应全面覆盖赛道沿途,如赛前镜头、起跑仪式镜头、运动员跑进镜头、群众观赛镜头、赞助商权益展示镜头等;赛事当天需要长时间固定点位拍摄,摄影师可根据个人情况自带单脚架;收片标准:单张不低于4M(推荐采用jpg格式存储),每场每位摄影师张数不低于一百张,拍摄的作品应按时提交至指定上传邮箱;马拉松报名网和摄影师本人共同拥有赛事照片的版权,有权无偿使用赛事照片用于宣传和推广。摄影师不可将赛事照片提供给任何商业马拉松图片机构。可全额获得跑友在线上的打赏金额。

◆ 要求:年满18周岁,热爱体育摄影,有熟练的摄影经验,有马拉松相关摄影经验者优先;时间充裕,遵守组委会安排参加赛前官方活动拍摄和赛前踩点活动;自备专业单反相机和广角、长焦镜头,独脚架及备用电池;身体健康,服从管理,准时到岗,保质保量完成拍摄任务;如赛事中的摄影作品获奖,将额外奖励两千元。


投递:请将简历及作品发送至HR@MLSBMW.COM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在招职位

  • 职位详情: 全国兼职摄影师 (2023.01.23)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

    每月薪水:面议

    招聘人数:1 人

    行业:

    性质:

    所在地:北京市

    网址:

    职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