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就业信息

聊城洪范高级中学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量:1061
提示!请毕业生同学警惕虚假信息,如遇要求汇款的情况请务必不要汇款并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或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010-62989251/62982287

单位所在地: 山东省

联系电话: 18106355680

联系人: 孙老师

聊城洪范高级中学为聊城市重点项目,是一所民办普通高级中学。坐落于茶有-江北黄瓜第一村"N称的美丽富饶的斜店乡前社庄村, 前社庄民风淳厚,崇尚学风,钟灵毓秀,人杰地灵。聊城洪范高级中学积极实战'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人为本,努力把学校办成藏 龙卧虎、人才翠出之地。 聊城洪范高级中学占地110余亩,总建筑面积41559.75平方米。配备有标准化A!智能教室,一体化办公大楼,标准化的大小操场,学校 全光网络系统与智能监控等设施,满足了学校顺应高端教育的硬件需求。 学校全面引1入全国领先的衡水名校教育模式,若力打造一所高品质普通高级中学。特聘请原衡水职教中心副校长赵庆华为本校校长, 主管学校的全面工作。赵校长将传授衡水经验真谛、教育智意和成功密码,传承衡水中学的优秀品质和一流校风,并融合于本地优质教 育资源。同时学校还聘请双硕士、海归校长孙书京为执行校长,分管学校的教学工作。学校还与元县知名初中斜店乡中学付俊华校长强 强联合,形成相互助推,优势互补。学校采用封闭式、精細化、 养成性管理模式,满足教育部校园-四个百分百”要求。

在招职位

  • 职位详情: 教师 (2023.06.08)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山东省

    每月薪水:

    招聘人数:3 人

    行业:

    性质:中初教育单位

    所在地:山东省

    网址:

    职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