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对象

  (1)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历届毕业生(非在编人员);根据赣府厅发[2019]8号文件的要求,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的2022届应届免费师范类本科毕业生。

  (2)优秀教育教学人才引进对象

  ①本科及硕士均就读国内“985”或“双一流”高等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历届毕业生(非在编人员);

  ②高中阶段获得全国高中学科竞赛赛区一等奖以上荣誉的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条件

  (1)热爱国家,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无违法违纪行为;

  (2)应届毕业生(非在编人员)应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优秀专业成绩、适应岗位要求的身心条件,年龄30周岁(1992年8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3)优秀教育教学人才引进对象(其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门学科)要求能胜任学科竞赛指导工作。

  3.招聘对象2022年8月25日前须提供相应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和与招聘岗位学科一致的高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 class="">

    职位详情

  • 学历要求: 硕士及以上
  • 工作地点: 江西省吉安市
  • 招聘人数: 1 人
  • 行业:
  • 性质:中初教育单位
  • 所在地:江西省吉安市
  • 链接:http://www.jxblzzx.cn/

其它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