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百万英才兴重庆

百万英才,为渝而

全国高校巡回引才线上活动即将开启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人才强国战略,不断优化“近悦远来”人才生态,更好助力我市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在举办2022“百万英才兴重庆城市行(北京、西北、东北、四川等地区)线上系列引才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引才范围,提升引才质效,以重庆英才网(www.cqtalent.com)和中国国际人才市场重庆市场网(www.ccqjob.com)为平台,拟于12125日开展全国高校巡回引才线上活动。

丨活动组织丨

主办单位: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执行单位:重庆市人才大市场集团有限公司

          中锐国际猎头(重庆)有限公司

丨引才亮点丨

受疫情影响,为更好的搭建企业与广大人才之间沟通的桥梁,采用屏对屏代替面对面”的方式,构建高端化、精准化的人才集聚平台,实现人才与岗位的线上精准匹配

丨优质单位丨

参加本次活动的单位主要由“线下”转“线上”的企、事业单位组成,通过搭建企业与人才线上沟通平台,实现人才与岗位的精准匹配,线上参会单位将逐步增加,岗位信息持续更新……

引才对象

应、往届毕业生

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22121日—20221225

活动安排

1.投递简历

2.推送简历

3.确定线上面试时间

4.进行线上面试

    报名通道

1.引才活动线上简历投递网址:www.ccqjob.com/tt/tour

报名咨询

      韦:1580231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