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基本条件:

1)热爱体育教育教学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和职业道德素质,身体健康,能胜任教学岗位的工作要求。

2)应具备普通全日制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应于20187月前毕业并取得学位)

3)各学历阶段毕业院校均要求为体育院校、985、211高校体育院系或师范类院校体育系。

4有较强的团结协作、组织协调和研究创新能力。

2.基本要求:

1)体育教育训练学及相关专业。

2)专项限于足球、篮球、田径、游泳、武术,并能够胜任两门以上的公共体育专项课教学。

3)具有较高计算机应用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具备独立开展课程建设和体育教育教学研究的素质基础和能力。

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必须登录天津大学人事招聘系统(网址:http://202.113.5.139/rs_recruit/)进行网上注册报名(报名时必须上传个人简历),未完成网上报名者无效


    职位详情

  • 学历要求: 硕士及以上
  • 工作地点: 天津市津南区
  • 招聘人数: 5 人
  • 行业:教育
  • 性质:高等教育单位
  • 所在地:天津市南开区

其它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