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哈工大 引才进行时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2021年全球博士人才视频招聘会

 

参会时间 ■

 

方: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方:中国博士人才网   http://gtv.91boshi.net/

举办时间:20210305 09:00-12:00)(欢迎报名)

 

报名方式 ■

 

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010-84817872

联系手机:13613407652(微信同步、报名完成后请务必添加好友邀请您进入0305博士微信群报道)

博士视频招聘洽谈会报名总路径:http://zph91boshi.mikecrm.com/Yhec7Dy

报名请填写推荐人:老师


 

 

招聘对象 ■

 

教授、副教授、青年学者、讲师、海内外博士、社会在职人才、博士后出站人员。

 

其他参加招聘单位名单:

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生命与健康产业研究院成都中医药大学、枣庄学院国防科技大学、邵阳学院、广西科技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对抗学院、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广西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安阳工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大学河北金融学院、西南医科大学、滁州学院、沈阳工业大学、惠州学院、福建医科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山东大学、滨州学院、安徽农业大学、纳肽得(青岛)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西北民族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委托招聘客户同济大学、贵州理工学院昆明理工大学、潍坊医学院内蒙古大学兴义民族师范学院青岛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空军军医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2021年招聘启事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以下简称“哈工大(深圳)”)由哈尔滨工业大学与深圳市政府合作共建,是哈工大的一个校区,是广东省、深圳市的一所大学。哈工大(深圳)是首所进驻深圳招收本科生的中国九校联盟(C9)成员,前身是始建于2002年的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学科建设,完善学科体系,哈工大决定大力建设以会计学为核心的管理学科,开展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水平研究,立足于深圳这一改革开放前沿地区和辐射“粤港澳”大湾区的人才需求。现面向海内外诚聘优秀人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要求

(一)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我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的履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实践管理育人、服务育人。

3.具有优良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以及较强的执行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够全力以赴投入工作。

(二)学历要求

具有博士学位,本科原则上在国内外高水平院校毕业。具有博士学位或有在相同岗位工作经验且取得突出成绩的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年龄要求

在《补充岗位需求表》中,除了有明确年龄要求的岗位类别,其他岗位报名年龄均要求为35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到2021年3月2日即1986年3月2日之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或有在相同岗位工作经验且取得突出成绩的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满足学历、专业、年龄要求且符合下列条件人员可直接进入复试考核环节

1.深圳市在职公务员。

2.深圳市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且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人员。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予接受应聘

1.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参加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人员。

3.未完成教学大纲规定学习内容的结业生、肄业生。

4.未经现工作单位同意的深圳市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专业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空间科学与应用技术研究院等十余个教学科研机构,现诚邀海内外优秀学者加盟。

包含且不限于以下方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网络信息化、机械工程设计、电气工程技术、机电控制与自动化。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以及马克思主义哲学、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科学技术史光电子和微电子设计与制造技术;电子器件优化和环境可靠性测试评估;微电子、光电子材料分析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光学工程、电气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材料科学与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力学、土木工程、建筑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物理学、交通运输工程、城乡规划学、物理电子学、数学。

三、资格初审

学校将对第一次行政招聘及补充招聘的所有应聘者材料进行统一初审,主要审核应聘者思想政治素质、学习和工作经历、取得的成绩、所学专业与岗位的匹配度等,审核中如有需要会主动与应聘者本人进行沟通。学校保留根据应聘者自身条件和岗位匹配度,合理调整应聘者面试岗位类别的权利。通过资格初审人员进入复试考核环节。

四、复试考核

1.复试考核将于报名截止后择时举行,由学校组织专家组对通过资格初审人员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届时提前通知,视疫情情况采取线上或线下面试形式。

2.如采取线下面试形式,现场考核时应聘人应携带全部佐证材料原件到场备查。

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处:朱老师

邮箱boshijob@126.com

电话010-84817872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H栋723

 

 

 

本次活动将以线上视频招聘会形式进行,有意参会人才可通过添加官方微信号,提前了解相关报名以及报名事项

会务组联系人:董老师

微信13613407652备注:姓名+学历+毕业院校+专业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博士人才网”,及时了解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