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职协考研部复试讲座圆满完成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5-03-26 浏览量:173

【就业指导中心】职协考研部复试讲座圆满完成

 

2015年考研复试来临之际,北京体育大学职业发展协会邀请到研究生院焦大伟学长为考生讲解复试相关技巧。

焦大伟学长以笔试347,复试420的优异成绩从北京体育大学管理学院考入传媒学院。本次复试经验指导讲座,学长分别从复试程序、考核方式与录取规则、历年录取情况、历年复试真题、复试真题解析、2015年体育热点问题、2016年考生备考指南几个方面剖析,并预测了命题趋势。学长针对于2015年体育热点问题进行了详尽分析。从各大高校慕名而来的考生们也认真地回顾热点新闻并做笔记,希望本次讲座可以助他们一臂之力。

讲座结束后,学长与现场考生又做了进一步交流,对于考生们所提出来的问题一一解答。

 

该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再次感谢焦大伟学长的积极分享与指导,我们也在此祝愿每一位考生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文:职协考研部

                 图:职协公关部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六日

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