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提升创业课程授课水平,强化创业指导业务能力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5-05-04 浏览量:200

提升创业课程授课水平,强化创业指导业务能力

我校就业创业工作队伍14人参加教育部FET创业师资培训

 
 

我校自成立《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以来,不断加大教研室建设力度,尤其在创业必修课开设方面加大投入,进一步提升创业培训的力度和效果。4月27-30日,全校10名经选拔的辅导员及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共14人参加“高校创业基础课程指导师师资培训(FET第34期)暨创业导师中级认证培训”。



 

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4名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人员参加,讲师由首都师范大学创业课程培训专家担任,培训包括商业模式设计、创业风险评估等创业课程开设所必须的内容。参加培训的人员均获得创业师资认证证书,并将作为我校开设创业必修课的师资后备力量。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5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