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山西大学在我校举行了北京市高校2016年毕业生就业校园专场招聘会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6-03-11 浏览量:263

精准服务,请进校园,助力就业

----山西大学在我校举行了北京市高校2016年毕业生就业校园专场招聘会





 

    开学伊始,毕业生招聘季已火热拉开序幕。作为“优质就业服务年‘就业直通车—职业导航就业力提升’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本着为学生提供精准化服务的理念,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通过与用人单位的反复沟通、协调,积极促成了山西大学在我校举行了北京市高校2016年毕业生就业校园专场招聘会。

    3月11日上午9:30共有来自北京市各高校的三十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山西大学非常重视本次招聘会,由学校纪委、人事处、体育学院、外语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的院处领导二十多人组成的联合招聘专家组在北体大举行了本次校园专场招聘。进行了笔试、专家组面试和专项技能现场展示。在整个校园专场招聘过程中,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组织严谨,服务热情周到,分别对田径、体操、网球、足球和游泳五个专项的毕业生进行了多轮次的考核。最终形成了初步的签约意向。除此之外,还同时进行了北京市部分高校音乐、艺术、美术专业毕业生的招聘活动。

    目前正值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高峰期,工作量大头绪多,就业信息密集,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一方面积极多方联系用人单位,争取将招聘会引入校园,节省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成本,提高就业签约率;另一方面加大就业服务力度,与用人单位建立稳固的就业市场,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桥梁,为我校2016届毕业生找到理想工作,顺利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