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举办2016年毕业年级辅导员就业系统管理平台专业化培训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6-03-25 浏览量:138

举办2016年毕业年级辅导员就业系统管理平台专业化培训

 

        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每年的毕业季也是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忙碌的日子,我校2016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已全面展开。3月24日下午15:00,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对各院系毕业年级本科、研究生辅导员进行了就业管理系统专题培训。

        培训前,中心副主任张卓林首先对毕业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大家工作要“更细”,对毕业生要“更有耐心”,要为每个毕业生的就业做到尽心尽力。在随后的培训中,张老师带领大家一步一步的熟悉系统,展示如何指导毕业生通过管理平台报送毕业去向,与会老师们都认真做着记录。此外,他还就如何通过就业管理系统对毕业生各种毕业去向进行审核和通过就业管理平台进行就业数据的报送工作(按照教育部工作要求4月15日起一周报送一次就业状况)进行详细的演示说明。培训会后,张老师对辅导员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并耐心辅导,确保每位辅导员老师可以顺利指导毕业生操作。

       近年来,随着我校毕业生人数的逐年增长,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加大了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信息化建设的力度,目前已全面实现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化办公,极大提高了工作的效率和工作的准确度。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