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2016年就业直通车------“中公好课堂●公务员培训”火爆开讲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6-04-07 浏览量:128

2016年就业直通车------“中公好课堂公务员培训”火爆开讲

        为帮助我校学生提高公务员考试应试能力,从方便学生、服务学生的角度出发,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国内著名公职类专业化教育培训机构中公教育联合举办“中公好课堂●国家公务员考试基础提高培训班”。

 

     4月7日晚7时整培训班正式开讲。由于到场人数大大超过预计人数,6点半左右原本能做160多人的阶梯教室就已被提前到场的学生挤得满满当当,教室过道也都站满了人。在课程一开始,姚老师首先大体介绍了公务员考试的流程,以及参加考试的注意事项,风趣幽默的教学风格使得严肃的氛围渐渐轻松下来,紧接着姚老师又进一步分析了公务员考试的要点以及同学们在答题过程中容易步入的误区,在阐明完考试的基本过程后,姚老师带领大家梳理讲解了历年真题,同学们认真记录学习,收获颇丰。

        为了能让更多的同学能有有机会参加本次培训,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已协调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解决场地问题,将培训地点由教学楼315改为教学楼地下报告厅。具体上课时间为四月十二日晚七点到十点至四月二十八日,周末全天正常上课。如有变动请关注微信群内通知。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