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2016年就业直通车—“简历与面试就业能力提升培训”讲座圆满结束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6-04-13 浏览量:119

2016年就业直通车—“简历与面试就业能力提升培训”讲座圆满结束 



为帮助我校学生提高就业求职能力,从方便学生、服务学生的角度出发,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国内著名公职类专业化教育培训机构中公教育联合举办“简历与面试就业能力提升培训”。并且邀请到了中公教育副总裁刘斌老师亲临我校进行讲解。

刘老师是中国就业求职领域顶级实战专家,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并且在先后多家大型国有企业,外企担任要职,其在求职简历和企业面试等求职关键环节有着独到的理解和研究,讲座十点在地下报告厅准时开讲,可容纳五百人的会场早已座无虚席,走廊过道都站满了同学。讲座一开始,刘老师首先介绍了企业HR筛选求职简历的原则和方法,轻松幽默的语言风格使得在场的同学瞬间放下了紧绷的神经。紧接着刘老师又讲解了写好求职简历的核心技巧,并且纠正了很多同学们在写简历的时候容易进入的误区,这部分的讲解使得很多同学豁然开朗,收获颇丰。随后,刘老师又为大家梳理了企业面试的基本类型与测试特点,并且对面试中所要注意的事项和面试技巧做出了总结,为很多对面试充满疑惑的同学指引了方向。最后刘老师对同学的一些疑问进行了答疑,幽默又不失严谨的讲课风格博得了同学们的满堂喝彩。

近年来,随着我校毕业生人数的逐年增长,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加大了对毕业生就业过程中面临的问题进行辅导的力度,目前已经开设了就业指导课、就业指导讲座等不同形式的帮扶内容,同学们反响热烈,并且对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的一系列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