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职业嘉年华——模拟面试助力毕业生求职深造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05 浏览量:157

职业嘉年华——模拟面试助力毕业生求职深造

为增进同学们对求职面试的系统全面的了解,培养我校毕业生在面试中的应试能力,提高面试的心理素质,掌握面试技巧,礼仪,程序,从各个方面掌握求职面试的要求,以便同学们能够在面试的考察中脱颖而出,学生就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策划举办了职业嘉年华——模拟面试系列活动。3月31日晚公务员类和考研类模拟面试圆满结束。

公务员类模拟面试邀请到的面试官有华图教育的李海峰老师、刘旭珠老师以及2017年公考成功毕业生严辰虹。有些同学在面试中能够沉着冷静地应对考官的问题,而有些同学则相对胆怯,但仍坚持完成了面试过程。模拟面试结束后,老师针对每位同学的表现做了精辟细致的点评,对同学们的的优点不吝赞美之词,同时也一针见血的指出了在模拟面试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并给出改善的建设性意见。最后面试官强调了面试时要注意的各个细节,结合自身的经验阅历忠告同学们面试技巧和礼仪观念,使现场的每位同学受益颇丰!

考研类模拟面试的面试官是四位考研成功有过面试经历的研究生。一开始让面试者进行自我介绍,并就个人身上的闪光点深挖。随后模拟正式考研复试的形式,对选手提出问题,对面试者提供了真正有意义的帮助!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7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