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2019双选会蓄势待发,欢迎高校毕业生前来参会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9-02-23 浏览量:242

2019双选会蓄势待发,欢迎高校毕业生前来参会!

 

2019春季首场毕业生双选会

时间:2月28日(周四)9:00-12:30

地点: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部分参会单位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北京市园林绿化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自控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联想(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参会信息

2月28日(周四)2019春季首场毕业生双选会参会信息

 

财经行业专场双选会

时间:3月1日(周五)9:00-12:30

地点: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部分参会单位

首钢集团有限公司、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北京建工资源循环利用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中纺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广播电视集团(台)、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北京八方利元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参会信息:

3月01日(周五)财经行业专场双选会参会信息

 

一、信息在手 成竹在胸

 

微信公众号:扫码关注《成功就业》微信订阅号,双选会场次安排+参会单位职位信息实时掌握,为毕业生求职打通指尖上的信息通路。

 

官网: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可为毕业生提供丰富的求职招聘信息,在这里可以查询各类双选会场次安排、参会单位信息,投递电子简历,丰富自己的求职知识和技巧。

 

(扫码即可关注)

 

二、双选服务 专业为你


双选会现场专家咨询:来自用人单位和高校的就业指导专家在双选会现场为毕业生进行个性化咨询,及时答疑解惑。


双选会大厅专业服务:专业化的求职招聘场地,为您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三、位置优越 交通便利


1.地铁出行:

路线一:地铁4号线,人民大学站D口出→沿北三环西行1000米到达北京理工大学北门→沿校园西路向南500米在停车场路口向西200米到达北理工科技园南门→进入园区南门后向北直行200米后,再右转100米,到达1号楼连廊双选会场地入口处。

路线二:地铁4号线,魏公村站D出口→沿魏公村路西行1300米到达西三环后再向北400米到达国防科技园西门→进入园区西门后左转直行100米后,再右转200米,到达1号楼连廊双选会场地入口处。

 

2.公交出行:

路线一:苏州桥南站(位于国防科技园区西门西南侧,距离国防科技园西门20米。到达国防科技园西门后详细路线可参考地铁路线二)374、610、634、74、运通108、运通109、运通201路等公交线路可到达。

 

路线二:魏公村路西口(位于魏公村路,距西三环约300米,距国防科技园西门700米。到达国防科技园西门后详细路线可参考地铁路线二)563、运通103等公交线路可到达。

 

路线三:三义庙(位于北京理工大学北门东侧150米。到达北京理工大学北门后详细路线可参考地铁路线一)     26、425、614、特8、355、323、361、79、651、365、运通101、运通201等公交线路可到达。

 

路线四:四通桥西站(位于北京理工大学北门东侧300米。到达北京理工大学北门后详细路线可参考地铁路线一) 300等公交线路可到达。

 

附件:2019年上半年部分双选会场次安排.docx


 【请毕业生同学警惕虚假信息,如遇要求汇款的情况请务必不要汇款并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或招就处联系(010-62989251/6298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