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设立2019年学生就业工作助理的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量:292

关于设立2019年学生就业工作助理的通知

 

各学院:

由于目前我校毕业生数量较多,毕业生就业工作繁杂,但各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不足,很难将毕业生就业工作做精做细,为了帮助学院减轻就业工作压力,提高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和水平,经学校批准,同意有毕业生的学院设立学生就业工作助理勤工助学岗。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设岗数量

各学院可根据毕业生就业工作量申报1-3个学生就业工作助理岗位。

二、选拔条件

(一)工作细致认真,责任感强,组织沟通能力强,与同学关系良好。

(二)可用于就业工作的业余时间和精力较多。

(三)研究生及考取研究生的本科应届毕业生优先;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优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三、待遇

(一)每月工作考核合格发放500元勤工助学补助。

(二)聘期内考核合格的,开具就业实习实践证明。

(三)聘期内考核合格的,可优先进行下一聘期的续聘。

四、管理

各学院负责选聘和使用,配备相应毕业年级辅导员作为指导老师,重点协助指导老师开展就业工作。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负责进行业务培训和指导。

学院和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共同进行管理和考核,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为学生开具就业实习实践证明,学生工作部负责为考核合格人员发放勤工助学补助。

五、聘期

本次聘期从2019年4月至2019年10月,协助2019届毕业年级开展就业相关工作。

六、主要工作职责

(一)协助毕业年级辅导员开展就业相关工作

1.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调查工作;

2.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咨询指导工作;

3.毕业生就业材料收集整理、报送工作;

4.精准就业帮扶工作,负责将就业信息推送给相关毕业生,尤其是困难毕业生;

5.组织相关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6.毕业后毕业生去向材料收集核查工作;

7.辅导员交代的其他就业相关工作等。

(二)定期到学校就业办公室接受就业工作实践培训,期间协助就业办公室开展就业工作

1.毕业生就业咨询;

2.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

3.就业信息收集发布;

4.招聘会组织举办;

5.用人单位接待;

6.就业办公室交代的其他就业相关工作等。

七、报名方式

各学院选拔确定就业工作助理人选后,组织就业工作助理填写《附件: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就业工作助理申请登记表》,并于4月11日前将申请登记表统一交到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就业办公室(南办公楼236室)。

联系人:武胜军,电话:62989251

 

附件: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就业工作助理申请登记表.docx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19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