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疫情期间求职温馨提示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1-08-03 浏览量:1259

毕业生同学们:

近日,全球疫情起伏反复,国内南京等多地发生聚集性疫情,传播链波及多个省(市),警钟再次敲响,疫情风险就在身边,特对正在求职的毕业生提醒如下:

一、提高防疫意识,安全求职。坚决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城市,不到旅游热点地区旅行。提高个人防护意识,保持科学佩戴口罩、少聚集、勤洗手、一米线、多通风、用公筷、常消毒的良好卫生习惯。一旦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立即到发热门诊就诊并报告。

二、善于利用线上求职渠道。如果求职地在中高风险地区或所在城市,请使用线上面试形式。线上面试注意事项有:1.提前熟悉面试软件和形式;2.选择安静的、网络信号最好的位置;3.选择合适设备,最好用笔记本电脑和入耳式耳机,如果用手机最好用支架固定好;4.选择合适的着装,应衣着得体,整洁干净,全身统一;5.提前温习任职要求,熟悉求职单位情况;6.提前上线等候面试官;7.面试时身体与摄像头保持合适的距离,使头像在屏幕中的大小和位置与证件照类似,要有礼貌,保持微笑

三、学校就业手续均可线上办理。毕业生就业材料审核盖章、各类就业手续的办理均可通过线上、邮寄等形式办理,不需要返京、返校,具体方式请参看北京体育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通知公告栏目《2021年暑期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指南》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