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的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量:5852

各学院: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准备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提高笔试、面试通过率,根据北京市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统考时间安排,学校决定于近期开展“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全体在校生

二、培训内容:《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体育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以及面试理论基础+实践等,详细课程安排请见附件1。

三、培训形式:网络直播课(小鹅通)。

四、培训时间:2022年9月20日至12月13日,详细时间安排请见附件1。

五、培训费用:本次培训面向我校学生免费。

六、报名方式:请各学院组织本学院需要报名的学生进行报名统计,并填写报名表(附件2),于9月19日(周一)上午11:00前将报名表纸质版(需学院领导签字、加盖学院公章)报送到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南办公楼102),电子版请发送至462313574@qq.com。

注:请报名的学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北体2022下半年教资考试培训群”,并修改群昵称为“姓名+学院”,后期关于本次培训的相关事宜都会在群里通知。

七、培训要求:为保证同学们的学习效果,培训期间,请参加培训的同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得无故缺席,坚持按时参加直播课。

 

附件1: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课程表

附件2: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报名表




2022年9月16日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附件1: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课程表.xlsx
附件2: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