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2014届毕业生领取报到证和户口迁移卡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06-05 浏览量:410

各位毕业生同学:
    按照北京市教委2014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派遣工作整体要求,现就我校毕业生派遣时间进行以下说明:
    第一批:
    2014年6月11日周三上午11:00。凡在此时间节点之前提交齐全派遣材料的毕业生,在6月25日毕业典礼当天下午从辅导员处领取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
    第二批:
    6月11日上午11:00后至7月10日(周四)提交齐全派遣材料的毕业生,于7月10日后到辅导员处领取报到证,到保卫处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第三批:
    请毕业生同学关注就业信息网(http://jy.bsu.edu.cn)或内网通知。
    备注:
    1.齐全的派遣材料:派遣至京外单位的毕业生提交签章完备的三方协议书即可;派遣至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等地用人单位的毕业生,除三方协议外还需提交当地人社部门提交的接收函;
    2.请毕业生同学务必记清楚提交派遣材料的时间,根据学校派遣安排领取报到证并办理相关手续。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〇一四年六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