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2021年秋季用人单位服务指南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量:9252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搭建平台,本学期北京体育大学继续为用人单位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有关工作安排函告如下:

一、就业信息发布服务

不受疫情影响,全年不间断为用人单位提供就业信息发布服务。用人单位可登陆“北京体育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注册“雇主”账号即时发布招聘信息,信息审核通过后,同时在“北体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并将定向推送给相关就业意向的毕业生。用人单位也可直接联系各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联系人,由学院进行就业推荐或发布就业信息。

二、校园双选会服务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学期双选会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具体时间安排和报名方式将通过 “北京体育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和“北体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发布。

三、宣讲会服务

(一)线上宣讲会服务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均可登录“北京体育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雇主账号,申请举办“线上宣讲会”。学校将及时发布宣讲会信息,组织学生参加。“线上宣讲会”申请和举办方法详见附件1。

(二)线下宣讲会服务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教学安排,本学期原则上不举办线下宣讲会,确有重点用人单位需要到校宣讲的,需与学校就业部门进行电话预约。到校宣讲人员要求详见附件2。

四、其他招聘服务

如果用人单位需要学校协助进行毕业生面试、政审等,请与学校就业部门或毕业生所在学院联系,学校将协助您做好组织安排工作。相关工作原则上以线上形式组织开展,如果确需进校,请参照附件2做好准备。

五、联系方式

(一)学校就业部门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褚老师、武老师

联系电话:010-62989251

电子邮箱:btdjyb@bsu.edu.cn

北京体育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网址:jy.bsu.edu.cn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48号北京体育大学南办公楼102室

邮编:100084

(二)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联系方式

详见附件3。

欢迎您选聘北京体育大学毕业生!感谢您对北京体育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

附件:1.北体大“线上宣讲会”功能介绍(用人单位指南)

2.疫情防控期间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流程和要求

3.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及学院就业工作联系人统计表

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年9月13日




附件1:北体大“线上宣讲会”功能已上线(用人单位指南).pdf

附件2:疫情防控期间用人单位进校招聘要求.pdf

附件3: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及学院就业工作联系人统计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