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教师资格证考试讲座圆满落幕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12-03 浏览量:122

11月27日晚7点,由北体职协携手中公教育举办的教师资格证考试讲座在305顺利进行。此次讲座主要针对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改革,深度解析备考方案,让有意考试的同学充分准备,走向人生的巅峰!
  经过主持人的简单开场后,来自中公教育的王老师直入主题。首先列举了改革后的考试题型,并深入分析历年考情,点出同学的易错易混点。随后从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两大分支进行讲解,分条陈述了教育与教育学、教学、德育、教学、教育制度和法规等方面的考点。不仅结合书本知识与例子分析,还用轻松幽默的语言增加了讲座气氛。在其中更是多方面讲解重点和高频考点,分析题型发展趋势。最后老师精心的为大家准备了多年的真题实例,从中寻找规律,突破难点,并授于同学合理安排时间的策略。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希望有意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同学能正真受用,取得理想的成绩!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北体职协还会开办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培训课,希望大家可以关注!(文/王武贤)

 

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