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我校参加北京市20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3-12-24 浏览量:2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做好20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23日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共同召开北京市20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赵冰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教委副主任叶茂林总结2013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并从“提升就业质量”、“就业市场建设”、“关注就业特殊群体”、“创新创业教育”、“就业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等六方面对201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张祖德阐述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充分肯定了2013年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就业形势,对北京市出台的一系列促进就业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市教委学生处处长沈聪伟和市人力社保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处处长卢林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学和石景山区人力社保局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我校将于近日专门召开会议传达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要切实做好就业长效工作,要继续加强我校就业指导、就业服务和就业市场工作,加强就业与创业指导课程建设,加强就业市场拓宽建设,拓展我校用人单位信息库,充满信心地做好我校20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