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北京体育大学2014年公安、武警、消防类岗位公务员培训班成功开讲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01-02 浏览量:102

 

近年来,全国各省市公安、武警、消防部队成为我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渠道,这些单位性质特殊,招聘程序复杂,毕业生一般需要经过面试、体能测试、体检、心理测试、公务员考试、政审等环节的考核。其中,“公务员考试环节”对于我校很多毕业生来说比较困难,每年都有很多毕业生在此环节失利。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为了更好地服务毕业生,帮助广大毕业生成功就业,与国内公职类专业化教育培训机构中公教育联合举办“2014年公安、武警、消防类岗位公务员培训班”,本次培训也是我校“2014成功就业服务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培训于12月26日正式开课,共计15课时,持续至2014年1月6日,为学生全部免费授课。

课程内容涉及公务员行政能力测试和公安基础知识等,旨在加强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提升考试能力。培训班一开始,就获得了良好的反响,150余名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并且课堂学习气氛浓厚。通过中公教育老师鞭辟入里的讲解,同学们了解了公务员行政能力测试的考试范围,并掌握了如何做出合理性论断、如何结合材料多角度分析问题、如何运用材料内容做好题、得高分等技巧,同学们都感到受益匪浅。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衷心希望,通过举办本次公安、武警类公务员考试培训班,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掌握公务员考试的相关技巧,从容应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取得良好成绩,成功就业。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