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年公务员考试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量:6053

各学院:

为切实提高毕业生的公务员考试应试能力和就业成功率,帮助我校备考学生了解考试政策,掌握考试方法,助力同学们在公务员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学校决定于近期联合粉笔职教开展“2023年公务员考试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想报考公安、特警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选调生、中央单位体育指导员具有乒、羽、网、游泳、体能、健身、健美操、体操等项目特长)公职类岗位的毕业生。

二、培训内容:本次培训为学生提供的是粉笔的口碑产品980系统班,课程依次从基础→提高→套题→冲刺四个阶段科学备考,授课内容涵盖“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申论”和“公安基础知识”等,详见附件1。

三、培训形式:线上授课,请报名的学生下载“粉笔职教”app或官网https://www.fenbi.com/page/download/fenbi下载粉笔直播课客户端,于5月9日下午17:00前用手机号码进行注册,只有注册过的手机号才能够添加课程,请大家务必按时完成注册,学生注册后粉笔职教会按照报名学生的手机号添加课程,添加后学生登录自己的账号即可听课。

四、培训时间:2022年5月11日至7月15日

五、培训费用:全部费用由学校支付。

六、报名方式:请各学院组织本学院有意向考公务员的学生进行报名统计,并填写报名表(附件2),于5月9日(周一)下午17:00前将报名表纸质版(需学院领导签字、加盖学院公章)报送到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南办公楼102),电子版请发送至462313574@qq.com。

七、培训要求:为保证同学们的学习效果,培训期间,请参加培训的同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得无故缺席,坚持按时参加直播课,如果因故不能参加直播课,课后要及时回看课程视频。


注:请报名的学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北体大2023年公务员考试培训群”,并修改群昵称为“姓名+学院”,后期关于本次培训的相关事宜都会在群里通知。

附件1:2023年公务员考试培训班课程表

附件2:2023年公务员考试培训报名表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年5月7日


附件1:2023年公务员考试培训课程表.docx
附件2:2023年公务员考试培训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