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提升就业指导服务工作能力 奠定学生成功就业基础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3-11-11 浏览量:144

   2013年10月23-25日,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我校20名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参加“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岗岗前培训”。今年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个重点就是加强就业工作培训,提升就业工作队伍水平。本次培训即是我校“2014成功就业服务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旨在使我校各院系新上岗的就业工作人员全面了解就业管理相关政策及就业手续办理流程,提升就业管理及服务工作水平。
  本次培训由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培训内容充实、务实。在就业政策方面,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效斌对毕业生就业派遣政策及就业手续办理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古尊师对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进行了介绍,北京市教委学生处张海涛对国家项目类就业政策及各省市接收二分毕业生政策进行了分析汇总;在就业管理工作方面,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王东介绍了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及就业分析系统的使用,北京邮电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周海峰对就业管理度工作的年度任务进行了分解介绍,中国传媒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的韩伟、清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的蔡志楠做了就业管理工作经验分享,另外,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陈永利进行了“从就业管理看未来就业工作前景”的报告,北京市教委办公室的陈晓莉进行了公文写作培训,所有参会代表还进行了就业管理服务工作的分组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老师们对毕业生就业政策有了全面的了解,并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内容以及开展方法都有了新的认识,为我校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