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注重就业工作内涵式发展 提高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学校召开20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3-11-11 浏览量:188

  2013年10月29日,学校召开了“20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全校各院系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共38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赵冰分析了北京地区2014年的总体就业形势状况,对我校本学期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布置了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中心任务。她还传达了谢敏豪副书记提出的具体要求:一、要从政治的高度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特别要做好少数民族毕业生和家庭  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二、要注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内涵式发展,全面提升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的水平;三、要充分做好毕业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毕业生教育  ,引导毕业生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会上,大家对如何针对不同院系、不同专业为毕业生开展有特色的就业工作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学校将《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课程纳入学校必修课程,非常必要,填补了我校大学生职业教育、就创业指导课程的空白,希望学校能够尽早进行师资培训,使创就业教育真正成为我校学生工作的一个有力“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