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创新教学模式 逐步建立优秀教学团队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3-11-11 浏览量:218

  2013年11月8日,为加强《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师资队伍建设,在经过近30个小时的集中教学培训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了“课程教学技能展示分享活动”,展示活动从参加师资培训的院系领导、本科生和研究生辅导员、院系办公室老师和教务员中选出六名教师代表进行试讲展示,全体参加培训的老师担任评委进行了评分。
  经过抽签,展示教师分别以《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和价值》、《影响职业生涯的因素》、《职业价值观探索》、《职业性格探索》、《职业能力探索》、《职业生涯决策方法》为主题进行试讲,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培训收获,无论是课程设计还是现代教学手段的运用都非常精彩。这次活动系统地、有针对性地将理论与实践创新性地结合,将课上教学与实践工作融为一体,为我校今后组建《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团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使此门课程成为我校学生工作的有力“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