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陪你一起回家”北京体育大学2015年毕业生行李托运特别服务计划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5-05-25 浏览量:214

“陪你一起回家”北京体育大学2015年

毕业生行李托运特别服务计划

 

 

时光荏苒,我们又迎来了新一轮的毕业季。2015届毕业生将带着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告别母校,告别同窗,去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本着人性化服务毕业生的理念,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北体科技中心与第三方专业服务公司永嘉易站合作,将实施“‘陪你一起回家’北京体育大学2015年毕业季生行李托运特别服务计划”,为2015届毕业生办理行李托运提供更全面温馨的关心和服务。本次“特别服务计划”将引进5家左右服务质量好、价格优惠的知名物流快递公司,成立“毕业季校园包裹服务站”,全面承担毕业生包裹收寄任务,通过最优质的服务集中满足毕业生各类需求。

 

一、服务时间

6月10-24日,上午9:00-晚上22:00;

 

二、服务地点

1.竞技体育学院9号公寓后方;

2.教育学院南四、五楼学生宿舍中间空地;

3.餐饮大楼门前。

 

三、服务特色

1.给每家快递物流公司配备标准遮阳帐篷,统一视觉、美化环境、导视标志清晰、服务流程明确。

2.设立现场协调组,现场巡视,提供咨询、指引、协调拥堵、调解纠纷。同时建立“勤工助学实践基地”,提供服务岗位、资助勤工助学的学生。

3. 设立上门服务组,在学生公寓区的楼下,为超大件、力气小的女生提供上门服务。并可为寄件学生提供平板推车、筐车、电动车接驳等运输服务。

4.价格更优惠。通过与快递公司协调沟通,全力降低寄件费用至2-3折;同时满寄费100元,送10元优惠劵或价值10元商品;满寄费200元,送20元优惠券或价值20元商品;满寄费300元,送30元优惠券或价值30元商品;满寄费400元,送40元优惠券或价值40元商品;

5.不用手写面单。可在寄件处现场微信扫码,用“微信寄件平台”下单后到现场直接打印电子面单,免去现场手写面单的麻烦。

6.服务时间更长。毕业季学生很多事物要处理,毕业生同学早出晚归,不一定能在白天(9:00-18:00)赶回学校,学校将提供18:00-22:00的晚间寄件服务。

7.可预约服务。有些学生需要处理紧急事件,没有时间到毕业季现场来排队寄件,可以打服务电话或用“微信寄件平台”预约时间,由快递公司上门免费帮助同学打包寄件。

8.每个站点设置医药箱,对现场因不慎造成划伤、磕伤、扭伤的同学进行临时伤口处理。主要医疗用品:创口贴、纱布、紫药水、胶布、藿香正气水等。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北京北体科技中心

2015年5月25日